這夜市從沒來過,為了解決晚餐,所以從國道三號順道來這裡粗肥和閒晃。(印象中是台北前幾名規模大的夜市)

 

先選擇人多又號稱老店的來試試

第一站:好吃雞肉飯 & 阿國蝦仁羹

雞肉飯+雞油飯+切油雞腿+燙青菜+油豆腐+綜合羹

永和樂華觀光夜市-好吃雞肉飯_阿國蝦仁羹

這兩家店是相連的,所以可以互點餐點,點了有雞絲和沒雞絲的飯,交待要加蔥油。另外在阿國那點了綜合羹,內含魚土魠魚和蝦仁。

我覺得雞肉飯…還好…不會很好吃。我個人比較喜歡屏東夜市的雞肉飯啦,這一家不是很對我的胃。

綜合羹…剛吃看到粉橘色裹粉的蝦仁,有嚇一跳,沒看這麼顏色鮮艷的蝦仁ㄋㄟ…吃一口,覺得還好,又是一句話,還是屏東夜市的好吃!

 

吃完飯跑去買了一杯奶茶粉圓少糖,粉圓有Q~好喝呦!

印象中有開過于記杏仁豆腐,可是沒開成功,在這夜市竟然看到了,當然是衝進去買來吃吃看。

杏仁茶,偏甜,我覺得沒有特好喝。

杏仁豆腐,好吃,很綿很密很濃的杏仁香味。這杏仁豆腐比較貴一些,買的時候是附上豆腐一盒+一袋杏仁汁,吃的時候要二個加在一起食用,這樣另外包裝的感覺是不錯,但…很不環保。

永和樂華觀光夜市-古早味粉圓_于記杏仁豆腐

 

這夜市好大哦!從頭走到尾,大概也要15分鐘以上吧。

走回頭時,看到日本剪刀雞糕,很多人排隊,又且又不含發粉ㄟ(偶很欣賞)……忍不住又湊了過去。

老闆烤雞蛋糕非常認真,一個剪刀式的烤盤只能烤3個雞蛋糕,一份小份的只有4個雞蛋糕。樣式好像是看老闆烤出什麼就是什麼,隨機的。

我買了小份的,但是沒拿到我最想要的手槍造型雞蛋糕,有點失望。吃了一口,好香好好吃,很札實的口感,和一般雞蛋糕鬆軟的口感有很大的差異。

永和樂華觀光夜市-日本剪刀式雞蛋糕

 

吃飽了,該回溫暖的嚕嚕眉媚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