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愛吃肉包

最好是有包蛋黃的那種


這一家沒包蛋黃

但看到別人部落格的推推文...這家是老麵做的包子饅頭,

偶看到"老麵"...這二個字,生火啦!又忍不住團來吃吃看~

嘉義王記包子

*高麗菜肉包 $12/顆

調味還不錯,豬肉感覺很新鮮,高麗菜脆脆的,沒有放胡椒粉,也沒有太多肥油~~好吃

*韭黃肉包 $12/顆

很特別,沒吃過這種口味的肉包,有種吃水餃的FU~但是韭菜味不會太重,韭菜的香味配上豬肉的鮮味,我覺得嘟嘟好!^^

*花卷 $12/顆

造型很吸引我,沒加蔥花,但有加鹽巴,所以吃起來鹹鹹香香,配上豆漿,好吃啦!

*豆沙包 $12/顆

吃得出這豆沙是店家自己弄的,不會太甜,紅豆味比較重,我愛這種豆沙味~

*芝麻包 $12/顆

沒吃到,因為店家宅配有少裝…><

 

其實這家最有名的是酸梅湯,但免運門檻很高,只有合購到包子饅頭。

這家的肉包調味有偏鹹,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,所以對我來說算好吃嚕~

 

王記肉包,是嘉義著名的民國路眷村美食。

店名:王記肉包
地址:嘉義市和平路281號
電話:(05)2258793
營業時間:06:00~19:00
老闆:負責人 王新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