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出遊第一站,菁桐火車站

開車經過這裡,發現路邊很多停車處,100元/次,好貴。於是過門而不入,往上開,約步行5分鐘的地方路邊停車。(其實很好停,往上開路邊一堆可以停車)

停好車,走在路邊,試拍相機。可愛小紫花,連花蕊都可以拍得清楚,這台相機近拍能力好強。

20100327-菁桐-試拍

其實對於這一台相機,真得是很不了解它…被純純美妹調過設定一次,就…太會使用了…嗚…它不是傻瓜,所以傻瓜不太會和它交流~

 

菁桐火車站是從一個很像菜市場入口的地方進入,入口處有一攤是在賣油炸蝦捲之類食物的攤販。

攤販旁邊有一個詭異的飲料小冰箱,裡面竟然放的是生豬肉…好怪

20100327-菁桐火車站-入口

 

在這個小小火車站,就看到二對人馬在拍婚紗照…其中那個爬滿籐蔓的小屋,還蠻有fu的~

20100327-菁桐火車站


離開前看到許願竹上的奇願 (這好像講出很多人的心聲)

& 一家店門口可愛小矮人~

20100327-菁桐火車站-出口

 

往第二個景點「平溪火車站」走…GO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生活應像遊戲一般有趣! 的頭像
peipei25

生活應像遊戲一般有趣!

peipe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17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