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起床,老爺告訴我一個惡耗,他的腳背很痛很痛。

他說晚上痛到不能睡覺,跪在床邊止痛,又不敢吵醒我~~

哦…每天都睡很淺,偏偏昨晚睡最熟,一點都沒感覺到他的不舒服,唉,真是可憐~


我:是不是痛風發作…NO!

他:是鞋帶綁太緊,所以鞋帶下的腳背很痛

我:為什麼鞋帶要綁那麼緊呢?

他:因為怕鞋帶鬆掉茍到地方的亮晶晶

我:真可憐,那今天還能出去走路嗎?

他:完全走不動了…><

我:那我出門去對面餡老滿買吃的哦!

他:嗚~~好!那記得去民宿旁邊藥店幫買狗皮膏藥+止痛藥。

我:好,但止痛藥確定要嗎?

他:買了就是了,以防萬一。

我:有夠謹慎@@,一定要買嗎?

他:沒買我就翻臉

我:厚~牛牽到北京還是牛~@@

 

所以這天只有拍狗皮膏藥來獻寶

狗皮膏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